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管理學院導師活動『成為接住情緒的那雙手』講座啟發教學新境界

     112-11-22 教育界掀起一陣情緒教育的新浪潮,當地教育者們紛紛參與了一場獨特的講座:『成為接住情緒的那雙手:情緒安定技巧與處遇技巧』。

     管院與學務處於112年11月22日特舉辦講座,會前並頒贈111學年度管院優良導師與教學優良導師,此活動為導師提供了一個深入了解學生情緒並提升情緒智慧的平台,助力他們創建更溫暖、支持的學習環境。

1 情緒安定技巧的深度探討:講者通過分享最新的情緒安定技巧,幫助導師更好地理解並應對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可能面臨的情緒挑戰。

2.處遇技巧的實踐應用:導師學到了一系列實用的處遇技巧,這些技巧不僅有助於應對學生情緒的變化,還能夠促進更深層次的連結和理解。

     這場講座是一個探索情緒教育新境界的契機,導師在這次活動中獲得了寶貴的知識和技能。這不僅將促使更有愛心和理解的教育方式,也有助於建立更健康的學習環境,提升學生的學習體驗。

瀏覽數: